管家侠

JLA系列希望有朝一日更新

乌龟的麻烦

第一章

克拉克被分配到《星球日报》的交通统计部门后,心情特别糟糕,而现在由捣蛋鬼领导的一场玩闹似的攻击让他的情绪更糟糕了。

他多年来精心培养的温文尔雅的记者性格的所有痕迹都化为乌有,他以不必要的力量猛击一群绿蝙蝠,把它们带着一缕烟雾飞向同温层。他仍然耿耿于怀,笨拙地战斗着,承受着大量容易避免的打击,这让他更加暴躁。

“专注点,超人!”蝙蝠侠在通讯中咆哮。

“你像个孩子一样打架!”

克拉克对着一只吸血鸡咆哮着踢了一脚。

“闭嘴”

“我倒是想!”

战斗继续缓慢进行,双方在超过一秒的时间里都没有占上风。蝙蝠侠做了个陷阱接着又扔了一个烟雾弹,结果都被一个巨大的环吸了进去了。在遥远的地方,捣蛋鬼看着他们哈哈大笑,他创造了更多的奇形怪状的东西凭空出现。

“哦,如果我知道正义联盟的游戏是多么有趣,我就会每天都这么做!”他高兴地拍手,接着一群大黄蜂从他的手掌里飞了出来。

布鲁斯看着黄蜂队疯狂攻击一个尖叫的绿灯侠,然后向前走。这需要现在结束,在联盟变得太混乱而无法反击之前,或者捣蛋鬼突然的决定只是为了好玩。他对着通讯设备咆哮。“克拉克”。

“这里有点忙,蝙蝠侠!”克拉克厉声说。

布鲁斯尽量不往后退缩;他以前从未见过钢铁之躯如此恼怒。他设下埋伏,又试了一次。“克拉克。

马上到这儿来。仅仅因为你是正义联盟的领袖,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表现得像个白痴。”

一秒钟后,一个蓬头垢面的氪星人站在布鲁斯面前,试图表现出自信,但却惨败。“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 !”34分钟过去了,你还没让捣蛋鬼倒着说出他的名字!你打起仗来就好像这是你成为超级英雄的第一天,所以,我问你,怎么了?”

克拉克被责骂时退缩了一下,看了看自己的脚。”

我想我今天心情不太好。

“那可以等一等。永远把任务看得比个人感受更重要。”布鲁斯怒不可遏,双臂交叉,挑战地说。“照顾好捣蛋鬼,否则。”

“话说你为什么又要威胁我?顺便问一下,那个沉迷于应急计划的人是谁?”

布鲁斯说。“你以为我有应急计划吗?”

他疯狂地朝他们周围的混乱做了个手势,然后更具体地指向一头试图刺杀神奇女侠的超能力独角兽。“? !”

“嗯,是的。”克拉克这么说。

自从攻击开始以来,布鲁斯已经向他怒目而视已经一百多次了。出于某种原因,他这样做的越多,克拉克受到的影响就越小,好像反复暴露在蝙蝠光下帮助他获得了对其破坏性影响的免疫力

布鲁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这让他很困扰。然后克拉克咧嘴一笑,一个大大的露齿笑容,把所有的太阳能都装进了这个笑容里。布鲁斯感觉空气从他的肺里迅速地呼了出来。

“别担心布鲁斯,我现在感觉好多了。我会好好的照顾捣蛋鬼的!”克拉克说,他仍然像个傻瓜一样咧着嘴笑着,然后飞上了天空。

“我相信你会的。”布鲁斯咕哝着,对他最好的朋友突然的情绪变化感到困惑。他默默地将“钢铁之躯”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理论灌输到自己的大脑深处,然后带着克拉克的微笑回到战场

至于超人,他做得很好。他突然如此精力充沛的真正原因是布鲁斯的蝙蝠眼,他突然发现这很可爱,但他从不承认,因为他被蝙蝠残忍地杀害了。他砸穿了捣蛋鬼的一堆荒谬的作品,终于和这个麻烦制造者面对面了。

“啊哈,超人,很高兴见到你!”捣蛋鬼懒洋洋地倚在蓝绿色的云朵上,嘴啜饮着一瓶威士忌。“喜欢这个聚会吗?”

“不完全是。”克拉克装出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,双臂交叉在胸前。“现在必须停止这种做法。”

“扫兴”。捣蛋鬼滑稽地皱起了眉头,然后注意到克拉克严厉的表情,突然大笑起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你脸上! !”

“我的脸怎么了?”克拉克皱起眉头,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颊。

“哦,别担心,伙计,我会为你修好它的!”他打了个响指,克拉克突然觉得上唇上多了一根刺。

捣蛋鬼尖声叫了起来,弯下身子,放声大笑。克拉克摸了摸自己的脸,感到很困惑,然后发现原来光滑无暇的皮肤上长出了胡子。“什么——?!”

当克拉克忙着打扮自己的新形象时,布鲁斯悄悄走到两人身后,手里拿着一个装满安眠药的注射器。他只希望捣蛋鬼能够分神,不要注意到他的前进。

他和一个经验丰富的菲克一起,把注射器完美地扔向毫无防备的恶棍,但在最后一秒,他的速度还不足以躲过反击。在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之前,他被抛到了另一端,撞上了一幢建筑物的横梁,然后倒在了地上。

“蝙蝠侠!”克拉克大叫着冲了过来。“天啊,布鲁斯,你还好吗?”很抱歉我犹豫了…等待……”

他盯着面前冒烟的蝙蝠衣,虽然没人穿,却完好无损。布鲁斯不见了。

“布鲁斯,这一点都不好笑。现在出来吧,我们可以我们可以带走捣蛋鬼。”没有回答,只有沙沙的风声。

克拉克迷惑不解,试图追踪布鲁斯的心跳,却被令人不安的寂静所迎接。

“布鲁斯,你在哪儿?”听不见你说什么。”克拉克在扫视这一地区时尽量不惊慌,在挖掘土层时尽量保持不崩溃,希望能看到他最好的朋友。他的双手机械地在泥土里挖着,泪水已经快要浸湿他的衣服了。

然后有什么轻轻推了他一下,他的注意力又被拉回来了。他喘着气,擦了擦眼睛,默不作声。最后,他转身一看,不是他的队友,而是……一只乌龟?

“蝙蝠侠?”


第二章

这只海龟第二次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,当克拉克没有做出任何明显的反应时,它咬了他的小腿,一接触到这片刀枪不入的皮肤就立刻发出嘶嘶声。

克拉克盯着那只小乌龟,眼睛睁得大大的,不敢相信。它瞪着圆圆的眼睛,一眨不眨。

“……布鲁斯?”

它晃了晃脑袋,瞪着角落里皱巴巴的蝙蝠衣,然后又回头瞪着克拉克。

“哦,我的上帝…”克拉克想都没想就把乌龟抱了起来,并尽可能地紧紧地抱住它,而不打碎它的壳。“我以为我失去了你……”

乌龟,或者更确切地说,布鲁斯,对这种多愁善感的表现嗤之以鼻。

最后,当布鲁斯开始抓他的手时,克拉克不得不结束拥抱,但他忍不住抚摸着它的头,这又为他赢得了一声嘘声。他心不在焉地抚摸着它的黑壳,忘记了这次任务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戴安娜威严的声音响起,把他拉回现实。他抬头一看,正义联盟正朝他们的方向走去。他瞥了一眼那只舒服地依偎在他手掌里的乌龟,突然感到一阵偏头痛,不知该如何向联盟解释这一切。

戴安娜的注意力首先集中在废弃的蝙蝠衣上。

她睁大了眼睛,正要说出最坏的打算,哈尔却大声狂笑,指着克拉克的脸。他抬起疑问的眉毛,然后想起他还留着胡子。

“老天啊,你的脸怎么啦?”哈尔歇斯底里地笑了。

戴安娜没有被逗乐,她不赞同的眼神看向他。“绿灯你除了关心超人的脸,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我们队友的安全?”其他人则严肃地点点头作为回应。

显然,哈尔没有注意到这一点。不过他确实注意到了超人的新朋友。“嘿,小家伙!

“是超人救你了吗?”他咧嘴一笑,身体前倾,抚摸着布鲁斯的头。

令人惊讶的是,布鲁斯让自己成为宠物,甚至把自己的脖子伸得更远,让哈尔去逗它。克拉克越来越嫉妒,直到他发现一只小爪子偷偷的朝哈尔的戒指走去。

当然可以。克拉克如释重负地笑了。很快,哈尔的衣服蒸发成一团绿色,除了克拉克,所有人都惊讶地发现戒指牢牢地夹在小乌龟的前腿之间。

在任何人做出反应之前,克拉克解释道。“我知道,你可能不会相信,但是。”

“那只该死的乌龟就是蝙蝠侠!”哈尔尖叫着,满脸难以置信的表情。“艹!见鬼的老天!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!真他娘——"巴里赶紧捂住嘴,吐出一长串脏话。

“嗯,是的。谢谢哈尔。”克拉克笑着说。他敢打赌如果乌龟会笑,那么他手里的这只肯定是史上最得意的一只。


第三章

回到瞭望塔,小海龟再次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。克拉克不再继续尝试把队友们从这只爱发牢骚的海龟身边赶走,而是试图在一小时内第六次给阿尔弗雷德打电话。

电话铃响了二十下,终于接了电话。“肯特先生,有什么事吗?”阿尔弗雷德问道。

既然克拉克终于开始听了,他不知道从何说起有些紧张。“嗯…你好吗,阿尔弗雷德先生。”话一出口,他就觉得自己是个十足的白痴。

他能感觉到管家的眉毛在电话里扬起。“当然,我很好,谢谢您。事实上,我现在正在度假。请问您坚持打电话给我,打断我的阅读,还有别的原因吗?”

“呃…”克拉克向布鲁斯瞥了一眼,布鲁斯正试图迈着那四肢可爱的小短腿逃离闪电侠,但一秒钟后就被抓住了。

”…您看到捣蛋鬼的新闻了吗?”

“嗯,是的。正义联盟干掉了他…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一点关心逐渐流露出来阿尔弗雷德。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布鲁斯少爷还好吗?”阿尔弗雷德语气听起来越来越担心。“他没有受伤吧?”

“不,他很好。”

“…不明白你的意思。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“抱歉,只是…请不要挂断。克拉克深吸了一口气,稳住了嗓子。他不想让任何娱乐的迹象泄露他的身份但“他…变成了一只乌龟。”

阿尔弗雷德沉默了很长时间,克拉克以为他挂了。“呃,阿尔弗雷德?”

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之后,阿尔弗雷德终于做出了反应,出奇地平静。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最好暂时照顾一下布鲁斯少爷。”

克拉克打了自己两拳,以确保耳朵功能正常。“我?但是……”

“我告诉过你,我在度假,要是布鲁斯少爷为了照顾他而提前结束的话,他会不高兴的。

此外,他信任你。我相信你们会喜欢彼此的陪伴,直到诅咒被逆转。”阿尔弗雷德陈述事实。

“嗯…我不太确定……”克拉克瞥了一眼监视器,布鲁斯威胁说,如果联盟成员再靠近,就启动应急计划。“这只是…我不知道怎么养乌龟,更不用说像布鲁斯这样脾气的乌龟了……如果他杀了我怎么办?!”

阿尔弗雷德轻轻地笑了笑。“胡说。你会相处得很好。布鲁斯太喜欢你了,不会杀你的。”

克拉克发红的无意识。

“他…他喜欢我吗?”

当然,尽管他从不承认。现在,我必须回到我的书。还有别的事吗,肯特先生?”

“嗯……一点也不…”

“那很好。记得给我发照片。”然后他挂了电话,留下一个非常慌乱的超人。

克拉克回想着刚才的对话,心想:布鲁斯喜欢他吗?阿尔弗雷德如此随意地提起这件事,说明这也不是什么秘密。如果布鲁斯真的喜欢他……他发现自己又笑得像个白痴。不知何故,每当他想起他最好的朋友时,这种情况总是发生。

"激活A401号协议。"瞭望塔的安全系统突然响了起来,把克拉克从白日梦中拉了回来。房间里已经有几门隐藏的大炮嗡嗡作响,慢慢地瞄准了一道非常混乱的闪光。

“禁用攻击!”克拉克喊道,让那不祥的机器退回到墙里。他松了一口气,奔向巴里。巴里刚开始意识到他搞砸了。

“你到底对蝙蝠侠做了什么?”克拉克带着更多的幽默而不是权威的口气问道。

巴里看起来不知所措。“我只是想捂住他的鼻子!”我的乌龟们喜欢我这样做。实际上,不

乌龟,乌龟。”

“是的,但布鲁斯不是你的龟。”他走过去把布鲁斯抱了起来,布鲁斯除了发出一声疲惫的嘶嘶声外,没怎么反抗。

“现在,我该回家了,嗯,照顾他。”超人说,希望大家不要打扰他们。

但是,关心自己的事情从来没有出现在正义联盟的手册中,克拉克立刻发现自己被一大堆问题包围着,其中大部分是为什么是他,而不是其他人。“这不公平,但是,关心自己的事情从来没有出现在正义联盟的手册中,克拉克立刻发现自己被一大堆问题包围着,其中大部分是为什么是他,而不是其他人。“这不公平,想留住他!”哈尔抗议道。“我保证把戒指保管好!”

琼恩在整个事件中一直保持沉默,最后终于开口了。当他这么做的时候,他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“我认为超人现在最好能照顾蝙蝠侠。毕竟,蝙蝠侠最信任他。”

克拉克向约翰点点头,表示感谢。“别担心,伙计们,我会告诉你们最新情况的。”没有更多的问题,他向传送器走去,他对布鲁斯的控制特别温和

那天晚上,克拉克的手机遭到了来自新群组TOOTLE的数百条信息的狂轰滥炸,这些信息主要是要求更新或布鲁斯的照片。Flash偶尔会发送乌龟的照片,他们会问他什么时候可以把乌龟带过来。《水行侠》会把海龟的行为、它们的饮食和需求写成上千字的长篇大论,除了克拉克,没有人会注意到这些。哈尔会像往常一样发送表情包。

在他的公寓有限的空间里,克拉克让布鲁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因为他总是在半小时内从任何封闭的地方逃出来,通常是满腔怒火。然而,他特别喜欢在窗边沉思,那里有充足的阳光可以晒太阳。

他也突然喜欢上了游泳。

克拉克只能默默地哭着要水费,把钱都花光了在他的公寓有限的空间里,克拉克让布鲁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。

克拉克把整个浴缸装满了温度刚好的水,然后把布鲁斯放了进去。他像一颗子弹似地飞了起来,在浮出水面之前,他在船的两侧使劲地转了几圈,兴奋地眨着眼睛。

克拉克轻笑着,亲切地抚摸着他的头。这一次,布鲁斯没有发出嘘声。“奥拉啊,你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就在那一刹那,暴躁的证词强势回归。布鲁斯咆哮着跳进浴缸,然后在一个角落里开始沉思,背对着他。

克拉克心不在焉地望着那摆动的小尾巴。他在考虑明天带布鲁斯去上班,因为他需要确保不带手表就逃不掉。他的同事们会质疑,是的,但是没有人会像怀疑蝙蝠侠是一只秘密的乌龟那样妄想,对吧?另外,他还可以整天和布鲁斯一起玩

他对自己咧嘴一笑。这是他所得到的最好的机会。



第四章

第二天早上克拉克高兴地醒来,不仅因为他可怕的胡子不见了。他要带布鲁斯去上班。

他去了洗手间,看到布鲁斯还在浴缸底部沉思,他一点也不惊讶。在熟睡中,他完全缩进了自己的壳里,几乎就像一块神秘的岩石,不知怎么地掉进了超人的浴缸里。唯一能证明他不是岩石的证据是偶尔冒出的小气泡,打破了平静的水面。

克拉克几乎要为吵醒了布鲁斯而感到难过,但他仍然在做梦,即使克拉克把他擦干,把他放进胸前的口袋里,准备去工作。直到布鲁斯走到《星球日报》的半路上,他终于才动弹了一下。

一个小脑袋从克拉克的口袋里探了出来,好奇地观察着周围的世界。它四处游荡的目光扫过叽叽喳喳的人群、闪烁的路灯、铺得很差的道路,最后落在了捕获它的人身上,意识到这一点,目光眯得越来越窄。

克拉克似乎感觉到布鲁斯的怒视正对着他,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咧嘴一笑,几乎没能让这只愤怒的乌龟平静下来。“别担心,我只是需要盯着你。”

布鲁斯愤怒地吹了口气,但很快又钻回到克拉克温暖的口袋里。

他笑了。这一天已经很顺利了。

他让布鲁斯在他的桌子上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但并不是说他能逃得过超人的视线。布鲁斯最初在电脑旁呆了半个小时,但好奇心战胜了他,他决定去探险。

布鲁斯顺着桌子爬着,对这乱糟糟的一团皱着眉头。所有的文件都堆在一个巨大的街区里,便笺簿贴在每一个可用的地方,更不用说信纸像逃跑的羊一样滚动着。他呻吟着,或者,用一种更好的说法,就是海龟发出的声音。克拉克是怎么做到的?

嗯,作为一只海龟,他也没有什么办法,除了抬头盯着克拉克,从一个新的角度欣赏他的颧骨。所以,他开始从字面和比喻的角度来研究克拉克的东西,希望能找到一些稍微有趣的东西来打发时间。

当海龟开始恶意攻击克拉克的那堆信纸时,克拉克咯咯地笑了起来。“我怀疑你在那里找不到任何东西。都是些废料。”

几分钟后,他完全改变了主意。当克拉克看到布鲁斯在检查一张印着蝙蝠侠法纳特的皱巴巴的纸时,他很担心,但并不是很担心。然后他发现这不仅仅是一些蝙蝠侠的艺术,该死的而是他对蝙蝠衣的重新设计,包括了露胸窗和长筒靴。

一阵恐慌中,他以极快的速度抓起那张纸,把它扔进了垃圾箱,不管谁看到了他。“哦,操……你不应该看到那个……”他咬紧牙关,重新思考他所有的人生选择。他窘得满脸通红,偷偷地看了布鲁斯一眼。他的姿势没有泄露任何信息,但黑瞳孔闪烁着某种东西,像是……娱乐吗?

“史摩维尔刚才发过誓吗?”露易丝靠了过来,轻笑着撞了一下克拉克的肩膀。她的目光落在布鲁斯身上,布鲁斯正盯着她刚碰到克拉克的地方。“天啊,他真可爱!”

克拉克还没来得及阻止她,露易丝就立刻冲了上去,狠狠地打了布鲁斯的鼻子一下,完全没有注意到黑海龟周围的敌意。克拉克闭上了眼睛。这不会有好结果的

而不是萎缩进壳里像一个正常的海龟,或撕她的手像蝙蝠侠那样,布鲁斯怒视着的手指的嘲笑和尽管乌龟他的大小,就像盯着D-list恶棍,直到Lois不安地退缩。

“这是……你这是在搞什么鬼,乡巴佬。”紧张地笑了笑。“你看到他的表情了吗?”我还以为他要咬我的手指呢!”

克拉克深吸了一口气,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憋了好一阵子了。“是的,他是……相当情绪化。”

“好吧,我想我还是不打扰你们了……露易丝最后打量了乌龟一眼,然后逃走了。

“你非得这样把她吓跑吗?”克拉克签署。”它

路易斯。”

布鲁斯咯咯叫着,显然对自己很满意。

“你知道世界卫生大会……”克拉克突然想起他曾把其他有问题的艺术品藏在他的书桌附近。“你去散散步怎么样?”你需要冷静下来……收拾。”

他把布鲁斯抱了起来,当他试图把自己往手心挖得更深时,他吓了一跳,好像他渴望这样被抱着,被克拉克强壮的手环绕着。冰凉的外壳与他那永远滚烫的手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这使他精神为之一振,但也让他充满了温暖,因为他知道布鲁斯是如此信任他。

他把布鲁斯放进一个联邦快递盒子里,然后开始清理他桌子上所有与蝙蝠侠有关的图画。毕竟,在那里发现的一些东西要糟糕得多。


据说图片像素太低重发一下

原文走Ao3


评论

热度(26)